林湘萍全家遇震躲桌底 黄靖伦接老婆求救电话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林湘萍一家22日在台湾开始两周的防疫隔离,24日就遇上强烈地震。(互联网)
林湘萍一家22日在台湾开始两周的防疫隔离,24日就遇上强烈地震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本地艺人林湘萍8月与台湾老公、子女一起回新,上周五(22日)带着不舍的心情回到台湾。24日中午,台湾发生规模6.5级和5.4级两次地震,震央于宜兰县南澳乡,全台均有震感。正在隔离的林湘萍在IG限时动态发文说,“我和孩子都吓坏了,我们好害怕(哭泣表情)。”她昨天受访回忆当时刚吃完午餐,“地震一来,我跟Alex马上抱起孩子躲桌下。这次是上下左右晃动,孩子吓到了,说很恐怖。地震停止后,我们等了一段时间才从桌下出来……”

在台湾成家和定居的本地艺人黄靖伦前天也在社媒发文说:“晃到头发都歪了。这个地震真的很大,老婆都打给我求救!大家还好吗?赶快远离山坡喔,连日下雨又震这么大,会有土石流潜在危机。”

徐若瑄:震完日子还是要过回台湾工作的狮城媳妇徐若瑄则在社媒分享:“洗澡洗到一半,好大的地震,大家都没事吧?很可怕……”她透露自己吓到披毛巾冲出浴室。地震后她继续如常工作,上载在录音室的照片,并说:“震完日子还是要过,好好工作,音乐可以平静刚刚的惊魂未定……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