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杰下月本地办实体演唱会

林俊杰下个月将举办实体演唱会。(图 / 互联网)
林俊杰下个月将举办实体演唱会。(图 / 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本地金曲歌王林俊杰(JJ)11月27日、28日办两场实体演唱会。

日前,林俊杰在IG贴出音乐会的海报,预告将在11月办音乐会;台湾媒体今天也报道,林俊杰将在下个月27、28日于本地举办两场实体演唱会。

这是他继2019年12月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后,相隔736天再办大型实体个唱;但碍于新加坡防疫措施,每场演唱仅能容纳1000位观众入场,为了让更多人共襄盛举,这两天的演出也将在线上直播同步进行,门票等收益全数捐助慈善团体。

针对这项消息,记者今早联络上JJ的经纪人徐佩云,她证实JJ将在11月27和28日将举办两场实体演唱会,但演唱会详情,如地点、票价等则会再另行公布。

佩云说:“抗疫的过程大家都辛苦了,JJ和工作室团队感受到大家在身心灵都承担巨大的压力,难免也有彷徨和不安,JJ希望用音乐予以大家一些正能量和鼓励。”

回国逾3个月 活跃社交媒体

飞回新加坡已3个半月,JJ活跃社交媒体,经常分享生活日常。

林俊杰办完首个线上演唱会后就飞回本地接种疫苗,目前已经完成第二剂疫苗接种。

在这段日子,JJ十分活跃,经常在社交媒体分享他的日常作息,像昨天他又在IG分享和老友兼本地歌手洪俊扬一起夜骑到“侏罗纪步道”( Changi Jurassic Mile),还幽默地写道:“我们的侏罗纪夜行充满了许多戏剧性的转折……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