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戏不间断 王冠逸期待上生活慢综艺

字体大小:

今年8月拍完本地贺岁电影《团圆饭》,忙完《灵魂摆渡·南洋传说》宣传工作之后,“拼命三郎”王冠逸马不停蹄飞到中国开拍新剧《芳心荡漾》,该剧前几天才刚杀青,他隔天直奔重庆投入另一部中、新合拍剧《被风吹过的夏天》。

12月将返新拍摄《被风吹》狮城戏份

王冠逸前晚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访问,他透露12月将返新拍摄《被风吹》狮城戏份,本地拍摄工作由哇哇映画负责,料拍到1月底,据悉届时会有其他本地演员参演。

《被风吹》由重庆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协同上海东飞影业、本地哇哇映画联合出品,以跨越两地的亲情、友情和爱情为题材,讲述两地华人为理想共同奋斗的故事。

王冠逸在《被风吹》挑大梁饰演的洛家恒自小体弱多病,一次获得一个女生的心脏捐赠,换心之后开始感受到她过去的生活点滴;演出女主角的是中国新人刘思辰。至于刚杀青的《芳心》,他在剧中第一次挑战头脑简单、四肢发达的健身教练,首次跟蓝盈莹合作就有感情线,倒是和同剧的秦岚没有对手戏。

31岁蓝盈莹去年参加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进一步打开知名度。王冠逸说:“之前对她在《甄嬛传》里的浣碧有印象,我们都是通过清宫剧让大家认识我们的。”他形容蓝盈莹非常积极且有上进心,不时会主动跟他对稿,“她的英文非常好,一直跟我说英语,她说终于有人跟她练习英文啦!”

感恩有好的工作

王冠逸近年到中国主要是为了拍戏,似乎很少或未上过当地综艺节目。

被问及会否考虑参加如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的竞技类综艺?他说:“如果有机会上门,我不排斥。不过就像接戏一样,还是看缘分,也要哪个节目适合我。很多艺人上了综艺节目,可能对他们的事业会有很好的帮助,但关键在于节目要适合那个艺人,不然会弄巧反拙。”

他期待上像是《中餐厅》等生活慢综艺,或像是经营一家宠物店,出去旅游的节目。他说:“比起竞技综艺节目,我觉得这些更适合我的个性。(上综艺节目)总有一天吧,看看以后有没有这个机会。”

王冠逸虽然每次新、中两边跑,飞中国必须隔离两三周很辛苦,公司担心他身体是否支撑得了?

他说这年头有很多演员都没有工作,都在等着,“可是我还可以一部戏接一部戏地拍,我说可以啊。有好的工作是一个非常值得感恩的事情,不要把它当成是理所当然,还是要把握每一个机会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