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宣虎前女友被前夫爆料:她三周见三男胡搞

左图:金宣虎丑闻风向大逆转。右图:崔英雅被指带男人胡搞。(互联网)
左图:金宣虎丑闻风向大逆转。右图:崔英雅被指带男人胡搞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国男星金宣虎被前女友崔英雅控诉骗婚、劝诱堕胎等负面丑闻,名声重挫,怎料韩媒《Dispatch》10月26日接连爆料12项真相,指出她说谎成性、作风奢侈还频与其他男性搞暧昧,使得舆论大反转。接着,网红娱乐记者李镇浩稍早也出面曝光她前夫的录音档,前夫直指崔女私德有问题,3周连续见不同的3位男子,还在沙发上做“羞羞事”。

李镇浩于26日下午在频道上公开了一则震惊录音档,内容是崔女前夫的爆料内容,男方不满地表示,两人离婚诉讼打了很久,女方不断要求高金额赔偿,却在打官司期间整形、花大钱,使得他渐生不满。最后他主动搬离了两人住的家,她为了不让前夫重新进家门,就把父母、家人接到家里住,甚至在家里设置闭路电视。

发现她婚前有金主包养

根据前夫的录音档爆料,有一天他回家拿行李,发现她装了闭路电视,就把硬碟拿走,最后发现她在三周之内,分别让3名男生进到家里,在沙发上“做那些羞羞事”。他调查后发现,其中二人是牛郎、一人是援交叔叔,年纪很大。他再继续挖,才发现她结婚前,一直都有金主包养。前夫交出证据后,才让离婚诉讼较为顺畅进行。

前夫也爆料,崔女爸爸向他借了20万新元也没还。

前夫说,结束诉讼那天,两人同搭一部电梯离开,崔女哽咽地向他道歉又跟他说谢谢,没想到离开现场后,就在IG上传了两人结婚的照片写着“以为会像童话故事里的公主与王子一样会有快乐结局,但没有。”他看到气愤不已,直指自己被污蔑成坏男人。

前夫也控诉崔女私德败坏、爱装可怜,两人离婚后,崔女竟派人跟踪他,还找混混拦他的车,他形容自己像在拍狗血剧,“她就是疯子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