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宰明减重演刑警 揭开《Hometown》神秘面纱

字体大小:

韩剧《Hometown》故事背景围绕在1999年,一名追踪连环杀人事件的刑警(刘宰明饰)和寻找失踪侄女的赵静贤(韩艺璃饰),两人携手对抗恐怖分子赵京浩(严泰九饰),揭开层层谜团面纱的悬疑惊悚剧。

常在剧中扮演刑警角色的刘宰明受访时表示,“崔炯仁”这个角色在经历案件的过程中所产生的眼神变化和呼吸,是他尤其重视的。他还特别为角色减重,欲呈现出崔炯仁的丧妻之痛。

2006年出生的李蕊,决定出演这部以1999年为背景的戏剧,是因为被剧本所吸引,“拿到剧本后感觉像小说一样读起来非常流畅,是很独特的电视剧”。

去年在美国电影《米纳里》(Minari)里饰演尹汝贞女儿的韩艺璃这次在《Hometown》里化身成寻找失踪侄女的姑姑。谈起对同剧演员的印象,韩艺璃竟说严泰九沉默的性格很适合恐怖分子这个角色?

赶快来看看《Hometown》主演们的访谈花絮吧!(视频由tvN提供)

《Hometown》每逢星期四、五 9.15pm 在tvN(星和Ch824,新电信Ch518)播出,10月29日播出完结篇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