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位“哥哥”华丽转身 被看好入成团名单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中国男团竞演节目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从8月开播以来风波不断,经历两个多月的过关斩将,17人“哥哥”成团名单今晚将正式揭晓。据悉节目原本今晚直播成团之夜,不过临时改为周一晚(25日)预录,录影结束后即流出17人成团名单。根据消息,晋级决赛的22位哥哥当中,“大湾区哥哥”之首陈小春以第一名成绩成团,其他团员包括李承铉、张晋、张智霖、林志炫、赵文卓、张淇、言承旭、黄贯中、热狗、欧阳靖、刘迦、周延(Gai)、高瀚宇、谢天华、白举纲和张云龙。

姑且不论网上的成团名单是否属实,但有好几位“哥哥”一路走来披荆斩棘,华丽转身,早已稳入成团名单。

必成团:张晋张晋在《哥哥》中一直在突破自己,从初组部落无人选到后期的炙手可热,无疑是因为他自身能力和个人魅力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