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迅与吉他手卓越传姐弟恋

周迅(左图)与小13岁的马赛克乐队吉他手卓越(右图)被拍到约会牵手画面。(互联网)
周迅(左图)与小13岁的马赛克乐队吉他手卓越(右图)被拍到约会牵手画面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北京讯)有中国八卦媒体拍到周迅与小13岁的马赛克乐队吉他手卓越牵手回酒店,疑似恋情曝光。当天两人在用餐时互相帮对方夹菜,吃完饭周迅挽着卓越的手臂离开,两人将手一起放入男方的口袋。

早在今年8月就有网友爆料见到两人同游三亚,10月中周迅曾被拍到现身南京看马赛克乐队演出,上周还与卓越同好友一起聚餐。此外,周迅10月18日47岁生日当天,马赛克乐队和朋友喝酒聚会,唯独卓越不在场。

出生于1987年的卓越曾在去年参加音乐综艺节目《乐队的夏天2》,47岁周迅是该节目的常驻嘉宾,看来两人已拍拖一段时间。

周迅2014年和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闪婚,婚后却屡传婚变,直到去年两人才宣布已离婚,同步以“祝安好”为这段婚姻画下句点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