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宫珉拍《黑色太阳》 天天重训三小时增肌14公斤

左图:南宫珉为角色增肌14公斤。右图:南宫珉在《黑色太阳》饰演情报员,再现精湛演技。(Viu提供)
左图:南宫珉为角色增肌14公斤。右图:南宫珉在《黑色太阳》饰演情报员,再现精湛演技。(Viu提供)

字体大小:

要兼顾角色情绪和体格,身心都疲累,南宫珉拍《黑色太阳》做噩梦。

韩国实力派男星南宫珉在韩剧《黑色太阳》饰演国情院的海外情报员韩志赫,一次执行任务时失了踪,一年后,失忆的他归队,誓要找出组织内的叛徒。

该剧导演金成容赞南宫珉由内到外,完美地消化了韩志赫这个角色,而南宫珉谈到如何为角色做准备,其实吃了不少苦。

他说:“我为每一部作品做的第一个准备,是我的外形,我每天照镜子必须感觉到自己为角色在改变。之前拍《金牌救援》演棒球队团长,我刻意减重和剪了个柔顺的发型,塑造刚柔并济的感觉。拍《昼与夜》演刑警,我把头发剪短并留了胡渣,带出角色看似随性其实目标明确的个性。”

拍《黑色太阳》,他着重角色的强壮体格和敏锐度。“韩志赫是国情院最出色的特工,能一人打倒好几个壮汉,所以我必须拥有野兽般的体格。我每天做三小时重训,增肌14公斤的过程中,我的眼神、声音和走路的方式,都一点一点地在改变,韩志赫的形象也越来越鲜明。”

韩志赫失忆后回到国情院,他不知道身边谁忠谁奸,所以时刻保持警觉,但也常感到不安。南宫珉说:“我要一直带着这样的敏感情绪,拍摄期间也得持续做重训以维持体格,可说是身心都疲累,更因此做了好几次噩梦。”

当年演技差常被骂 如今是公认实力派

南宫珉2002年出道,前五年因演技差劲常被导演辱骂,但也让他锻炼了坚强的心志。现在,他已是演艺圈公认的实力派,提到“南宫珉”,大家就会联想到“好演员”。

南宫珉说:“很感谢欣赏和相信我的演技的人,如果说我没有因此觉得有压力,那是在说谎。我会更努力,不辜负大家的期望,以好的演出回馈大家。”

问他如何定义“好演员”,他说:“每个人的定义或许不同,我是会经常重看我过去的演出,进化自己的演技。我希望观众看我的演出时,能深切地感受到我要表达的情绪和想法,我希望成为这样一位演员,而不是一个只会自满的演员。”

他曾在2016年演出浪漫喜剧《美女孔心》,大展搞笑细胞,让人印象深刻,但近年的角色都比较严肃和暗黑。他强调不会刻意挑某个剧种:“只要有机会跟很棒的演员和剧组合作,我就会把握,也希望以不同的角色跟观众见面。”

《黑色太阳》可在viu.com或viu应用收看。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