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永恒族》演漫威英雄 马东石赞导演赵婷 让角色栩栩如生

左图:马东石演隐居地球的永恒族英雄。(迪士尼提供)右图:《永恒族》是华裔导演赵婷的新作。(互联网)
左图:马东石演隐居地球的永恒族英雄。(迪士尼提供)右图:《永恒族》是华裔导演赵婷的新作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凭《尸杀列车》(Train To Busan)舍身救孕妻爆红的韩国壮大叔马东石,在今年凭《游牧人生》夺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华裔导演赵婷的新作《永恒族》(Eternals),演出漫威英雄“吉尔伽美什”(Gilgamesh),他接受《联合晚报》电邮访问时说:“总是和赵婷讨论很多事。她很擅长赋予角色生命,让所有的角色都栩栩如生。”他透露拍戏时,赵婷帮了他很多,一起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。

马东石也说《永恒族》的英雄们对身份有着深刻的冲突感:“但你可以在赵婷之前的电影中,看到她如何处理这样的角色。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导演,在这部电影有完美的技巧。”

《永恒族》刻画在过去的7000年里,永恒族一直在地球上。他们一直躲藏起来,生活在人类之中或流亡。他们最初来到地球是为了保护人类免受“异常者”的侵害,让人类进化和发展。他们认为已消灭了所有的异常者,并在等待被叫回家,可是情况比他们所知的更复杂。

首个加入漫威电影的韩国演员

马东石片中演出的永恒族英雄能举起重物,身体组织也比其他永恒族成员硬得多。他是第一个加入漫威电影宇宙的韩国演员,透露一直是漫威电影宇宙的忠实粉丝:“漫画与电影都是。我之前在很多韩片扮演现实生活中的英雄角色,但真的很想成为漫威超级英雄,而梦想成真了!”

参与《永》的演员也有印度裔、白人与黑人,马东石说看到来自世界各地所有才华横溢的人一起合作:“我们已经觉得自己像永恒族了!”谈到团队的凝聚力,他说:“每个人很快找到自己的角色,不仅在电影中,在戏外也是如此。所以在我们见面后,感觉像一家人,这对我们的表演也很有帮助。”他打趣说,穿上戏服后,感觉自己变成了真正的超级英雄:“我喜欢这件战服,看起来很酷。”

一场打戏拍了4周

马东石说《永》是大电影:“开始拍摄时,我以为会使用很多的电脑特效。但实际上大都去实景拍摄。“谈到最喜欢的一场拍摄,他透露是馅饼从手中掉落地上的戏:“由于角度不同,不得不做大约10次。我们笑得停不下来。真的很难拍摄,但也很有趣。”我说也很喜欢动作场面。有场打戏,为了配合后期特效制作,得确保每个动作精准,就拍了4周。他在伦敦逗留了半年:“每天都打到很累,但参与这样的大制作,获益良多。”

他片中与Angelina Jolie(安吉丽娜卓莉)饰演的英雄蒂娜有很多对手戏,他说:“吉尔伽美什特别喜欢蒂娜,对她就像一个大哥哥或父亲,总是尽力照顾她,是她的保护者。”

《永恒族》11月4日本地公映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