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云迪嫖娼被抓传获释后移居香港 母怨遭高道德审判儿陷“人间地狱”

中国钢琴家李云迪。(互联网)
中国钢琴家李云迪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中国钢琴家李云迪日前涉嫌嫖娼被拘后,动向受到注意。根据《中央社》报道,综合香港、中国大陆媒体及网路讯息,李云迪可能在短时间内获释,并且离开中国大陆,而他也已取得香港的居留权。另外,网传他的母亲写下一封信,指出儿子将永远退出中国乐坛,却也抱怨社会强大的道德批判,把李云迪送进了人间地狱,不久后会离开祖国,谋求生存。

先前有网路讯息显示,李云迪很快就会获释,并指他已经取得香港居留权,相信获释后会很快离开中国大陆。报道并提到,李云迪想要再留在中国大陆发展应该很困难,离开中国大陆会是一个好的、甚至可说是“为数不多的选择”。

综合中国大陆媒体报道,广州电视台总导演何金德29日也透过新浪微博透露,李云迪将很快离开中国大陆,“这块大陆至少短期内很难再响起他的现场音乐会”。并指李云迪的母亲已表示,他(李云迪)“会离开这裡”。

何金德在微博上,贴出了李云迪先前演奏会的画面,并以“以钢琴之名,好好听音乐,李云迪线上演奏会”命名,引起不少中国大陆网友的肯定,也对李云迪的处境表示同情。他回应,“大家一片正面的评论说明了一切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