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获颁总统表彰

宋钟基未能出席盛会。(互联网)
宋钟基未能出席盛会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宋仲基因《太阳的后裔》在全球爆红,近来,在韩国第6届“金融之日”上,宋仲基获得了总统表扬,官方更特别针对宋仲基身为知名演员,默默行善给予极高的评价。

韩国金融委员会日前举行了“金融之日”纪念仪式,共有176人获得奖章和勋章,其中宋仲基在“储蓄投资”部门获得肯定,并透露了他从2011年开始就持续捐款给小儿癌症儿童“黄丝带活动”;2015年在服兵役时,因尼泊尔地震,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了1亿韩元(约11万新元)。

宋仲基2016年捐赠了2000万韩元(约2.2万新元)给慰安妇奶奶,作为国际和平人权中心建设基金;2019年的江原道山区火灾和暴雨水灾中,共捐了8000万韩元(约9万新元)帮助灾民。

此外,他去年不仅为了防止疫情扩散捐赠1亿韩元(约11万新元),今年初又替辛苦的医疗人员捐赠1亿韩元(约11万新元)支援防寒用品。

宋仲基当天因海外行程而无法出席盛会,但他通过影片传达感言,“在这么有意义的日子里,能获得这么大的奖项,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