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天追完《鱿鱼游戏》 许琼芳:想起童年

字体大小:

许琼芳迷韩剧两天追完《鱿鱼游戏》:让我想起小时候!

年过70岁的歌台“红包女王”许琼芳爱看韩剧。日前她向记者分享自己的防疫生活,自疫情暴发后,她大多时间宅在家中看剧,避免出门。

许琼芳告诉记者,前阵子她追完《鱿鱼游戏》,仅用两天时间看完全集。

许琼芳分享观后感,她认为《鱿》对很多观众而言可能过于血腥,“不过我觉得很好看、很刺激,可能我还没有老!”

《鱿》中涉及了70年代至80年代的儿童游戏,当中包含“一二三 木头人”、“抠糖饼”、“拔河”、“打弹珠”、“走玻璃桥”和“鱿鱼游戏”。在剧中看到自己小时候玩过的游戏,琼芳姐有些怀念;她说:“剧里的‘一二三木头人’、弹珠……还有好多游戏,我小时候都有玩过。”

已打第三剂疫苗

疫情下,琼芳姐仍坚持每天傍晚健走,这是她多年来的习惯。

“我不会‘趴趴走’,我是个非常听话的乐龄人士。”

她表示,自疫情以来,她不再多出门,也避免堂食,并透露自己早在10月5日那天就打完第三剂疫苗,也开玩笑地鼓励大家积极打第三剂疫苗:“打了疫苗会变年轻!”

许琼芳也透露,来临的11月的乐龄周自己要忙歌台工作,目前为止已经为前半个月定下约10场的歌台表演。她称自己是“退而不休”,自己做得开心就好,会量力而行。

不会入驻TikTok

如今许多资深艺人都开始入驻TikTok,琼芳姐明确表示自己不会那么做,直言TikTok已不属于自己的年代。

她解释,自己使用智能手机是为了用Whatsapp或与台湾的家人视讯,以及用来登记SafeEntry。

琼芳姐认为乐龄人士过多使用社媒可能让诈骗分子有机可乘,加上自己不太熟悉社媒操作,可能就会落入不法分子的陷阱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