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“2021最佳CP” 曹政奭、田美都压倒性票数夺冠

《机智医生生活》曹政奭(右)、田美都以压倒性票数拿下冠军。(互联网)
《机智医生生活》曹政奭(右)、田美都以压倒性票数拿下冠军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韩国“2021电视剧最佳CP”票选出炉,近半数观众把票投给《机智医生生活》曹政奭、田美都。

韩国综合教育机构Eduwill从上个月19日发出“2021电视剧最佳CP”的9天问卷调查,共有689名上班族和毕业生参加票选,结果由上月播毕的tvN韩剧《机智医生生活》系列中曹政奭和田美都组成的“翊颂CP”以压倒性票数夺冠。

《机智医生》的曹政奭和田美都拿下48.3%近半得票率,剧中李翊晙与蔡颂和从第一季开始就互有好感、默契度过人,第二季终于抛开顾虑走到一起。

热播韩剧《ONE THE WOMAN 双重人生》男女主角李相仑和李荷妮以24.7%得票率位居亚军,第三名是《黑道律师文森佐》的宋仲基和全汝彬,得票率21.9%。韩剧《我的室友是九尾狐》张基龙和惠利则导名列第四。

另外,《柔美的细胞小将》金高银和安普贤、《恶魔法官》珍荣和朴圭瑛、《D.P:逃兵追缉令》丁海寅和具教焕的“男男CP”都有民众提名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