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搞姐弟恋? 传杨幂恋上19岁富二代

周柯宇(右)不时随杨幂上节目,因而人气急升。(互联网)
周柯宇(右)不时随杨幂上节目,因而人气急升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与小3岁的魏大勋结束两年地下情,杨幂传与19岁富二代周柯宇来电。

35岁的中国“收视女王”杨幂与刘恺威自2018年底离婚后,曾与小3岁的男星魏大勋传绯闻,但随着她在一个访问中提到感情状况时说:“这样的人是有的,这样的爱情也会有的……我跟大家一起期待,我也在等待着我的彩虹。”被外界揣测,她和魏大勋的两年地下情已结束。

近日,杨幂再传出姐弟恋绯闻,新欢是貌似男星王一博的19岁富二代周柯宇。周柯宇是杨幂公司旗下艺人,两人年龄相差16岁,但情投意合,被爆以手机游戏传情。

有网民列出两人的“恋爱蛛丝马迹”,包括疑似杨幂的游戏账号与周柯宇经常通宵打游戏,两人有很好的默契,还用了“情侣Skin”(游戏页面图案)。周柯宇的手绘账号头像与杨幂笔风相似,惹来杨幂送画予绯闻男友之说。

此外,疑似杨幂的账号昵称是“请我吃糖吗”,而周柯宇曾在社交媒体留言“走买糖去”,疑似隔空传情。另有网民发现,由杨幂9月12日生日开始,周柯宇每天都送手游金币给她做礼物。

除了手机游戏的亲密互动外,有传杨幂一直对周柯宇爱护有加,不时带男方上直播节目和综艺节目,推动他的曝光率与人气。

周柯宇参加选秀节目《创造营2021》时,杨幂也在社交媒体为对方“加持”,令他名气倍增,最终以第10名成绩组团出道。周柯宇因得杨幂宠爱而被封“嘉行(公司名称)太子爷”。不过,亦有指杨幂只是提携新人,与男女关系无关。

周柯宇在美国出生,是一名富二代,外形俊朗,身高达188公分,他加盟杨幂旗下后,曾参演网络剧《我曾记得那男孩》及《创造营2021》,并为男团BEST和INTO1成员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