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长津湖》下周四本地上映

吴京(右)主演《长津湖》。(互联网)
吴京(右)主演《长津湖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中国热卖片《长津湖》11月11日将在本地公映。这部抗美援朝电影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,讲述中国志愿军在极度严酷环境坚守阵地奋勇杀敌,为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。演员包括吴京、易烊千玺、李晨、胡军与段奕宏等。

《长津湖》9月30日在中国推出后,打破《捉妖记》《哪吒之魔童降世》《怒火》连续日冠28天纪录,以29天成为中国影史连续日冠天数最长片子,直到占士邦系列电影《生死交战》(No Time to Die)上周五上映,才跌到亚军位置。《长津湖》至今累计票房超过55亿人民币(约12亿新元),暂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二名,冠军是同样由吴京主演的《战狼2》。

续集《长津湖之水门桥》大部分内容已在今年初拍摄完毕,由于季节变换的原因,有些戏份将延续到冬天拍摄。续集依然由原班人马打造,包括陈凯歌、徐克、林超贤联合执导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