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话记录曝光“大反转” 金宣虎前女友自己提堕胎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演艺事业陷入低潮的金宣虎,形象开始翻转。(互联网)
演艺事业陷入低潮的金宣虎,形象开始翻转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韩星金宣虎遭前女友崔英雅指控诱骗她堕胎,并称他在荧幕前后两种面孔,金宣虎演艺事业一度陷入低潮。韩媒“Dispatch”日前曝光崔英雅“12项扭曲的事实”,替金宣虎成功喊冤,让原本撤掉代言照的5家厂商回头,即将开拍的电影《悲伤热带》也宣布金宣虎继续主演,预定12月开拍。

“Dispatch”1日再爆崔英雅去年7月24日在妇产科发现怀孕6周,与金宣虎讨论堕胎的22页285条对话记录,这是崔女截图后传给朋友的。当时女方先提到堕胎,“这医院不给做(堕胎)手术,但说会帮忙介绍。”金宣虎则回答“我想一下”。金宣虎在对话中提到:“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都会负责。”还两度谈到结婚。崔英雅是前气象主播、现任网红,她担心堕胎后,将来很难怀孕,但不想用孩子绑住金宣虎,也认为小孩会影响事业,双方最后达成共识不留下小孩,反转剧情令网友傻眼。

“Dispatch”报道说,崔英雅指金宣虎知道自己怀孕,冷血回应让她心碎,连堕胎手术都是由他的友人陪自己去。但崔英雅的友人透露在流产手术后,金宣虎亲自为她煮了整整两周的海带汤与补品。他们两人没有因为拿掉孩子影响感情,是在今年初,有关崔英雅私生活的流言传入金宣虎耳里,两人最后因信任破裂而分手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