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毓芸、林明伦为“拍拖”首携手主持节目

陈毓芸和老公林明伦首次携手主持节目。(受访者提供)
陈毓芸和老公林明伦首次携手主持节目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久违荧幕的陈毓芸和老公林明伦首次携手主持英语网络节目“SG Now”,她受访时笑说:“我们是以‘拍拖’做借口接下这个节目的!”

陈毓芸婚后专心相夫教子,这些年来偶尔参与慈善演出或者拍摄广告,但没有主持节目或拍戏。她接受《联合晚报》访问时透露这次和老公一起主持,事前也挣扎过,“一星期须要拍摄两天,意味着我每周会有一个周日不能在孩子身边。后来为什么接下任务,是因为我们说服自己可以利用工作的机会拍拖哈哈哈!”

夫妻俩平时忙于工作和家庭,很少有机会享受二人世界,陈毓芸说一起工作可以让他们有更多时间相处,“工作结束后还可以去拍拖一下!”此外还能减轻林明伦养家的重担。四个孩子也都支持父母,她欣慰地说:“孩子们很贴心,答应我们不在家的时候会乖乖的。”节目已经拍摄了一个多月,如果节目反应好,相信夫妻俩会一直主持下去。

该节目重点在于讨论国人关心的话题,如疫苗和防疫措施等,也会带观众走访城中热门的打卡点以及人物访问。陈毓芸和林明伦担任串场,这对曾是新闻主播的陈毓芸来说驾轻就熟,“我开玩笑跟明伦说他是老鸟,不要欺负我,但他反过来说我曾是主播,要我多照顾他!我们合作很轻松愉快,没有感觉压力,工作人员也觉得我们一唱一和的感觉很好,我说我们那么多年的默契,不用真是太可惜了!”

除了主持节目,陈毓芸最近也拍了一支广告,但碍于合约条款无法透露详情,只说因为产品理念和广告的呈现手法有趣,吸引她接下广告,“很感恩我淡出那么多年了,厂商仍对我有信心。”

陈毓芸仍以家庭为重

问及接下来是否会接更多工作,陈毓芸表示仍以家庭为重,接工作要看时间是否能配合,“毕竟孩子的学业仍需要我来监督。”

陈毓芸和林明伦育有三男一女,长女林沁恩(16岁),次子林道恒(14岁),三男林道惟(12岁)以及幼子林道恺(8岁)。长女和次子目前仍在家自学(Home-schooling),老三和老四则上正规学校,陈毓芸说:“他们的个性比较好动也喜欢社交,所以就让他们去学校,他们都很开心。”

女儿对演艺工作有兴趣

陈毓芸今年6月曾和女儿沁恩一起在线上分享年轻人课题和亲子关系。女儿长得亭亭玉立,相当有气质,问及是否会让女人进入演艺圈,陈毓芸表示不排除这个可能性。

她透露女儿对表演有兴趣,除了去歌唱班也参加合唱团,“她最近跟我提起对DJ工作有兴趣,我鼓励她多观察多学习。接下来她可能会去报读本地理工学院,有一个结合心理学和表演艺术的课程,正好符合她喜欢和想做的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