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德荣自爆曾偷换“唱片榜”

孙德荣(左)和小刀一起上节目。(互联网)
孙德荣(左)和小刀一起上节目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偶像教父孙德荣近日因身体不适延误就医,导致轻微肾衰竭住院治疗,前阵子他上综艺节目《台湾好吃惊》,回忆当年红楼景点的盛况:“自从有红楼之后,很多签唱会就办在这里,是以前发唱片的兵家必争之地。”他提起每次办签唱会,都会准备好50个应援牌子发给歌迷,这样看起来就会很有人气的样子,等到签唱会结束后再回收,下次还能再使用。

孙德荣带主持人高志来到他当经纪人时常来的老唱片行,墙上的海报琳琅满目,他指出能贴在店里的海报都要跟老板超有关系;想起以前一进门摆的是前十名的唱片排行榜歌手,孙德荣笑说:“如果看到我的歌手输给人家,我就马上偷换!至少我来看到的时候是第一名!”

唱片老板也提到印象中孙德荣常来店里拜访,会看他们有没有认真宣传,还会跑去库房检查,如果唱片存货没有了,就跑来提醒老板多进一点。

孙德荣透露5566第一张专辑会随机附赠五个成员的公仔,小刀和王少伟做的数量最多,王仁甫做得最少,所以歌迷永远都集不完整,这样他们才会一直买,孙德荣笑说:“所以我说我是音乐商人,不是音乐人。”

爆孙德荣当年骂飞轮海、Energy 小刀叹5566都没朋友

孙德荣之前也跟5566前成员小刀一起上中天综艺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孙德荣爆说自己面对任何人,都非常直白不造作,说有一年金曲奖Energy入围,记者打电话来“挑衅”他,说5566没入围,他回说金曲奖如果让唱片卖不好的人可以有饭吃,他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奖项,还问“我讲的有错吗?”

他又说,5566能在偶像团体最竞争的时代脱颖而出,都是靠他“骂”出来的:“56有比别人帅吗?身高也不平均,歌也只有两个会唱,我那时真的是左打Energy、右打F4、脚踢飞轮海!”这让吴宗宪也忍不住开玩笑说:“你是在小刀面前说你‘化腐朽为神奇’吗?”

小刀则对此感到头痛:“56真的是被他一路骂,他就为了56每天都要有新闻而骂别人,搞得我们都没朋友,因为我们每天都会遇到Energy跟飞轮海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