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伟明年或出山再当主持

曾志伟今年1月回归TVB担任副总经理。(网络)
曾志伟今年1月回归TVB担任副总经理。(网络)

字体大小:

68岁的曾志伟今年1月回归TVB担任副总经理(综艺、音乐制作及节目),同时拉了王祖蓝回娘家当创意官,两人拍档“拯救”TVB,在综艺与音乐节目方面推出了不少新作,也打出人情牌,邀请了旧将回归助阵,节目有弹有赞。

担任副总经理短短8个月,9月份被擢升为总经理(节目内容营运)的曾志伟,日前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,坦言这次回巢制作的节目确实有些不成功,“比如《死因有可疑》、《盛舞者》,但是否真的不成功?不是,是因为节目安排在翡翠台播,又或者该时段不是全部人也喜欢看,但如果在J2,会是个成功的节目。”

对于之前推出的选秀节目《声梦传奇》取得了空前的成功,也造就一批形象正面的年轻偶像,曾志伟说,电视台应有社会责任,传递更多正能量,“TVB节目不是需要单一的‘潮’,而是在创作上制作更多具正面教育意义的节目,节目不能教坏人。”

明年TVB庆祝55周年,适逢香港回归25周年,曾志伟说他正在酝酿制作一箩筐的节目,其中就是推出很多合拍剧,但不少香港观众反应合拍剧少了香港的味道,曾志伟认为不用担心。

曾志伟强调一定要用开放的角度去看,两方融合得到,就可以冲出国际。

究竟曾志伟会否自己出山在幕前做主持?

他说:“我觉得自己会,但明年。”不过,他坚定地表示一定要先搞好基础,自己才会考虑再回到幕前。

 

 

《声梦传奇》取得了空前的成功, 一众学员人气大增。(网络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