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国煌李心洁白灵 将担任金马颁奖嘉宾

李国煌(左图起)、李心洁和白灵不畏隔离,将到台力挺金马。(互联网)
李国煌(左图起)、李心洁和白灵不畏隔离,将到台力挺金马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台湾金马执委会昨天公布第58届金马奖评审团主席将由知名电影学者、前国家电影资料馆馆长黄建业出任。另外,李国煌和李心洁、白灵也在疫情之下特地到台担任颁奖嘉宾,预料届时白灵势必再掀红毯话题。

本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7日于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,黄建业将率李烈(监制)、陈玉勋(编导)、杨雅哲(编导)、小阪史子(日本制片人)、张吉安(马来西亚编导)、卓男(香港影评人)、吕莳媛(编剧、监制)、陈骏霖(编导)、谢文明(动画导演)、许杰辉(演员、短片编导)、黄文英(美术、造型指导)、马世芳(音乐评论、主持、作家)、曹源峰(音效指导)、谭纪良(灯光指导)评选出本届金马得主。

李国煌去年以《男儿王》角逐影帝,今年接获邀约立即应允出席典礼。金马影后李心洁则身兼三职,包括在电影大师课分享演员经验,担任金马创投评审及颁奖人。去年以《堕胎师》入围最佳女主角的白灵,在隔离出关后曾说早知道这么辛苦,也许不会来,但今年再受邀,她先是表示犹豫,并在IG发文询问粉丝意见,但仍答应出席典礼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