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千嬅感谢梅姐提携 称电影解开昔日误会

杨千嬅电影中饰演唱片部经理。(互联网)
杨千嬅电影中饰演唱片部经理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电影《梅艳芳》将于本月12日在中国及港台上映,最近杨千嬅跟主演王丹妮前往大陆宣传,奔走于各大城市举行路演。杨千嬅更在上海站分享会中大谈梅艳芳,多谢梅姐的提携,并靠这部电影解开昔日误会。

杨千嬅同梅艳芳都是参加《TVB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》入行,前者出道时,后者已经是“大姐”。杨千嬅说:“特别是新人出道的时候,我们需要的是机会,竞争很大,但是梅姐永远都当我们每个新人是家人一样对待,比如说在演出的时候她会带我们出来,我记得我人生第一个电台访问,还有第一个杂志封面,都是梅姐带我们出来,才有机会去感受到作为一个艺人,‘宣传’两个字的意义。”

杨千嬅说,梅姐总是跟她们说要互相帮忙,特别是演艺圈要团结,所以同行需要帮忙时,应该义不容辞去帮一把:“‘仗义’两个字也是从她身上学到的。”

杨千嬅在电影中饰演时任华星唱片部经理的“陈淑芬”,对此她大感荣幸与幸福。最重要的是,看完整个剧本后,她通过故事了解到梅姐的内心世界,感受着梅姐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,甚至解开了当年的一场误会。

她说:“当时梅姐身体状况不太好,我其实心里面就很不舒服,为什么她还要去一个天气很冷的地方拍广告,让自己的身体有压力。那天我看完剧本,心里很难过,我误会了,所以我必须要跟她当时的经纪人说一声对不起。然后江老板跟我说那个是梅姐的一个心愿。”杨千嬅也忍不住哽咽,深有感触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