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反复影响生计 曾咏恒玖健转幕后帮“猪”打工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玖健(左)和曾咏恒都为“小猪佩奇”打工,拍照时散发童心。(邬福梁摄)
玖健(左)和曾咏恒都为“小猪佩奇”打工,拍照时散发童心。(邬福梁摄)

字体大小:

疫情反复不断,经济备受挑战,本地艺人生计难以避免受到打击,本地歌手曾咏恒、玖健和多名舞蹈老师,接下来一年转战幕后,帮“猪”打工。

曾咏恒游乐场当安全大使英国动画主角小猪佩奇(Peppa Pig)红遍全球,以它为主题的玩乐日互动特展“Peppa Pig Happy Day Interactive Play Singapore 2021”也登陆本地,已经开放阖家游玩,记者在里面看到面罩后面有张熟悉的脸孔,原来是曾咏恒。他在里面担任安全大使,负责巡场确保游客之间确保安全距离。

他告诉《联合早报》,他的工作范围也包括在游乐场开场前,保持场地清洁。记者问他会否觉得辛苦,他说:“不会啦,有一大群人一起做。我连厕所清洁工都做了,那个更辛苦!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