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同一网友多次捕获合照 周润发罕见“黑脸”抱怨被放上网

周润发(右图左)被同一网友捕获合照多次,这回调侃他说“你又来?”(互联网)
周润发(右图左)被同一网友捕获合照多次,这回调侃他说“你又来?”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亲民的周润发对粉丝的合照要求向来有求必应,但近日有网友曝光他罕见“黑脸”的照片。面簿粉丝专页“大埔为食友”经常巧遇周润发,他2日上传与周润发的合照,透露再度巧遇。他一见偶像便上前打招呼,结果周润发却说:“你又来?你成天把我放上网!”

原来该网友三年来已经遇到周润发七次,也曾在面簿曝光过其中五次合照。当天的合照中周润发罕见皱起眉头,看起来不太高兴的样子,该网友赶紧解释男神并不是不开心,而是想换个不一样的表情拍照而已。

不过有网友挖出“大埔为食友”的发文历史,发现他经常找明星合照集邮,除了发哥,还有黄日华及歌手Tiger。TVB前主持人柳俊江也留言调侃说:“发哥这个表情,相信不是演技来的。”暗指发哥是真生气,而非配合表情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