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演员姚彣隆 碰上谐星郑盈盈……

姚彣隆(左)大赞郑盈盈会唱会搞笑,又会演戏,搞气氛更是强项。(优1周)
姚彣隆(左)大赞郑盈盈会唱会搞笑,又会演戏,搞气氛更是强项。(优1周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本周封面人物是姚彣隆和郑盈盈。一场疫情,让姚彣隆和郑盈盈的生活和工作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;没有演戏、唱歌台的日子,他们在柔佛新山的直播台“相遇”。当演员出身的姚彣隆,碰上歌台艺人郑盈盈,会有怎样的“笑”果呢?

姚彣隆大赞郑盈盈会唱会搞笑,又会演戏,搞气氛更是强项,对美食也很熟悉;郑盈盈则说,有了团队,“气势”也不同。二人直言:“双人搞笑,简单多了!”

更多有趣的访问,请翻阅本周的封面人物专访。

其他精彩内容有:韩剧《黑色太阳》(The Veil)南宫珉、朴河宣和金芝恩的访问;话题带大家去了解艺人的直播热,以及看看本地年底有哪些现场娱乐表演;介绍台剧《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》、韩剧“Hometown”、韩综《运动天才安宰贤》;“汤东地铁趴趴走”系列第4站来到TE7的光明山地铁站(Bright Hill);“UKids”特辑探讨如何防止网络色情侵害;旅游带大家到韩国第二大城市——南方的釜山。

第831期《优1周》今天上架,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,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.ly/2vquAMY购买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