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10岁儿搭档拍广告 李国煌没想当“星爸”

李国煌(右)笑言儿子的处女秀没有很多NG,没丢他的脸。(IG图)
李国煌(右)笑言儿子的处女秀没有很多NG,没丢他的脸。(IG图)

字体大小:

本土天王李国煌与10岁爱儿搭档拍广告,但他却不想当“星爸”!

李国煌与儿子最近合拍了一支镜片的广告,预计下个月将出街。李国煌与妻子爱玲育有两女一男,儿子排老二。

在台北酒店隔离的李国煌接受《联合早报》长途电访时说,过去有不少商家包括房地产,找他和孩子一起拍广告,他觉得不适合还在念书与成长的小孩,所以推掉,“这个镜片可控制眼睛的近视度数,让近视不会大幅度增加,新加坡有那么多小孩近视,我觉得这个广告比较适合小朋友,就让他拍。”

他不想让小孩演戏进入娱乐圈,因为担心孩子认为东西很容易就到手,“通常会有两种情况,一种是反效果,孩子会被聪明误,另一种则是正面的。他还是学生,我希望他好好念书。”

对于儿子的“处女秀”,李国煌幽默地说:“没有闹脾气,没有很多NG,大家依时收工。没有丢我的脸,哈哈哈。”谈到儿子的广告酬劳,他打趣地回应:“可以买一部便宜的手机。”

行程太忙 婉拒Disney+邀请

去年凭《男儿王》入围台湾金马奖影帝,李国煌今年受邀到金马奖担任颁奖人,星期三(3日)傍晚飞抵台北,前后将在两家不同酒店隔离,后面的隔离属于自主隔离,可以“会客”,但只限在下榻的自主隔离酒店。他23日将正式出关,出席金马活动。他透露好友Nono第一天就跑到隔离酒店的楼下看他,“他说我住在15楼,他要舞龙舞狮欢迎我都没办法,因为太高了,看不清楚。”

李国煌夫妇赴台期间,他母亲与岳母将轮流帮忙看小孩。提到三个宝贝,李国煌说:“我们不在家,小朋友不知有多开心,可以放肆,哈哈哈。”

金马奖颁奖典礼本月27日举行,过后他将飞回本地,他说将在樟宜机场抵境时接受聚合酶链式反应(PCR)检测,如果呈阴性,隔天就可以复工。他打趣说:“12月将拍摄哇哇映画的10集电视剧,因为他们请不起一直拿奖的李铭顺了。”

明天虎年李国煌也将推出贺岁片《团圆饭》,看来有得忙。

李国煌昨天在台湾隔离酒店吃午餐。(受访者提供)

去年赴金马已有隔离的经验,他说这回还是会在房里工作包括拍视频、运动、开会与直播等。他去年对本报打趣说,要趁隔离时努力“做人”,今年李太太也有陪同赴台,问他还有这个“做人”计划吗,他笑呵呵地回应:“‘做人’难,年纪大了!”

他说这趟台湾行,台湾的Disney+本想邀请他参与一个制作,“他们需要两天,但我挪不出两天。因为有很多会要开,很多人要见,都事先安排好了。”

他透露为了赴台,10月尾每天都在赶工,一直忙到飞的前一晚,所以抵达台北,很快就抱头大睡补眠。

穿抢眼猪肝色西装颁奖

谈到将与谁一起颁奖,他说大会暂时未说明。至于典礼当天的帅服,他透露本地造型师帮他处理,“是欧洲品牌,抢眼的猪肝色,会有花纹。”

他说服装有小修改,届时将空运到台湾给他。

李国煌曾打趣说要免费主持台湾金马奖,他这次笑说,还是先在盛会上多认识一些电影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