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长片《在你面前》 新加坡电影节一枝独秀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《鱿鱼游戏》掀起热潮,韩流似乎更猛了,不过翻开今年新加坡国际电影节的手册,韩国长片真的少得可怜,《恋你非你》《猪坠井的那天》的韩国艺术片名导洪尚秀的新作《在你面前》(In Front of Your Face),一枝独秀。

《在你面前》刻画一名过气女星(李慧英饰)从美国回到韩国探访妹妹,无奈两人心存芥蒂。女星一心想重回银幕,于是约了一名导演去喝酒,商讨合作的可能性。洪尚秀这次没找御用女星金敏喜演出,不知是否与之前两人的婚外情遭曝光有关,无论如何,没有金敏喜出演的洪片也颇好的。影片今年在康城影展首映,也在釜山影展放映。洪尚秀是创作型导演,影片风格强烈,深谙精简之道,细节又不失美感,《在》延续了过去片子看似漫无目的的意识流叙事手法,人物酒后吐真言,还有尴尬的对话,势必再度被粉丝追捧。《在》11月26日晚上9时30分放映。

《柳川》朝鲜族导演受瞩目《柳川》(Yanagawa)刻画少年时代的立冬(张鲁一饰)曾爱慕过美丽的阿川(倪妮饰),但阿川突然失踪成了他十几年解不开的心结。为一解思念,患癌末期的立冬于是与哥哥立春(辛柏青饰)去到柳川,只为再见她一面。随着他们的再次相遇,很多过去的故事的真相浮出水面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