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荷妮参演韩剧《One the Woman》 一人饰两角收视飙

李荷妮分饰两角,一个是对家婆逆来顺受的媳妇(左图),另一个是个性强势的检察官。(Viu提供)
李荷妮分饰两角,一个是对家婆逆来顺受的媳妇(左图),另一个是个性强势的检察官。(Viu提供)

字体大小:

一人分饰两角,收视节节上升,李荷妮再显“喜剧女王”威力!

韩国漂亮女星李荷妮在韩剧《One the Woman》分饰两角,七情上面的演技让人看得大呼过瘾,也让该剧播出后收视率不断上升。

李荷妮之前在电视剧《热血司祭》和电影《鸡不可失》的搞笑演出让人印象深刻,《热血司祭》也有亮眼成绩,《鸡不可失》更是韩国影史票房亚军,李荷妮堪称“喜剧女王”。

她这次在《One the Woman》分饰两角,饰演车祸后失去记忆的检察官赵妍珠,因长相与财阀家族儿媳妇姜美娜一模一样,结果糊里糊涂以姜美娜的身份展开新生活,姜美娜则神秘失踪。赵妍珠寻找记忆的过程中,揭发了财阀家族的恶行。

姜美娜受到夫家冷对待,看似逆来顺受,其实暗自计划着如何逃走。赵妍珠个性则据理力争,常与人唇枪舌剑。李荷妮受访时坦言分饰两角很不容易:“妆发和服装容易改变,但两个角色的本质,像是与身边人的互动、给人的氛围,我必须做出明显的区别。演姜美娜时,我着重她空虚和渴望被呵护的心理,演赵妍珠时,我可以说一些真实生活中不会说的话,很痛快。”

李荷妮分享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,是一直将委屈往肚里吞的姜美娜,终于忍不住向家翁家婆发飙,她不禁担心自己的行为是否过火。“那天的戏,我被赏了三个巴掌,还被丢纸巾盒,心中自然燃起怒火,一直想发泄情绪。不过我要告诉大家,我和饰演我家婆的罗映姬感情非常好。”

笑容灿烂 散发正能量

总是脸挂灿烂笑容,散发正能量,李荷妮分享道:“什么该做,什么不该做,对我来说后者比较重要。不要有不好的念头、言语和行为,才不会对他人造成伤害。我会修炼自己摆脱和克服负面的东西,同时让心灵恢复正面状态。即使感到疲累,我每天仍会运动和看圣经,而且一有问题就解决,不让问题影响我的身心灵。”

首尔大学学霸 家世显赫

李荷妮凭《One the Woman》人气再度攀升,傲人的背景也再次被挖出,可说是集美貌、学历和家世于一身。

她是首尔大学学霸,主修国乐系,擅长弹伽倻琴,并以硕士学位毕业。她在2006年获得韩国小姐冠军,2007年代表韩国参加环球小姐,获得第四名的佳绩。她的父亲曾担任国家情报处副主席,妈妈是韩国无形文化资产委员会负责人。

《One the Woman》男主角李相仑也是首尔大学毕业,两人被封“学霸CP”。谈到这位拍档,李荷妮说:“我们合作相当愉快,李相仑很照顾我,演技也棒,因为有他在,我可以放心地演出。”

喜剧演出深受肯定,李荷妮说:“其实我没有特别钟爱喜剧,但我确实喜欢演喜剧。我有超过一半的作品不是喜剧,只是引起大家注意的《热血司祭》《鸡不可失》《One the Woman》刚巧都是喜剧,我也想尝试暗黑题材。”

被爆热恋中 男友是圈外人

(综合讯)韩媒今早(11月8日)报道,李荷妮正在热恋中,对象是圈外人,两人以结婚为前提交往。

经纪公司已证实恋情,告诉媒体:“他们今年初在好友介绍下认识,两人很认真地交往中。”公司也指,男方是圈外人,身份不便公开。

《One the Woman》可在viu.com或viu应用收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