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cle Ray 96岁荣休 香港两巨肺放笑弹祝贺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一连两场“Uncle Ray荣休盛典演唱会”上周六(6日)晚于红馆开锣,多名唱将同台贺96岁殿堂级DJ Uncle Ray(郭利民)荣休,包括陈洁灵、伦永亮、露云娜、Joe Junior、叶振棠、黄凯芹、夏韶声、苏永康、肥妈(Maria Cordero)、区瑞强、陈欣健,以及专程由加拿大回港压轴登场的干女儿杜丽莎。

演唱会由陈洁灵唱《千个太阳》揭开序幕,她表示台前幕后排除万难,目的是向“音乐巨人”Uncle Ray致敬。Uncle Ray坐在观众席第一排,用磁性的声线逐一介绍歌手出场,他以“巨肺”介绍肥妈和杜丽莎,两人演出带动全场气氛,掀起高潮。肥妈搞笑问观众其身材好不好,自夸“应有的有,应无的都有”,她还说:“大家以为我只懂煮饭,其实我也懂唱歌,以后煮和唱,还有一段时间可以捞。”

65岁的杜丽莎6岁时已认识Uncle Ray,她唱完多首英语歌后说:“很感动,太久没在台上唱歌,很开心!你(Uncle Ray)还很精神,很英俊,好感恩。过去两年,我在加拿大,在老公服侍下胖了20磅(约9公斤),但ok的,今晚可以将所有废气统统唱出来。”

苏永康上台唱《那谁》后问:“每年都做一次生日派对好不好?”Uncle Ray答“好”。苏永康自称是当晚最年轻的表演嘉宾,见到每名前辈都90度鞠躬,感谢他们对乐坛的贡献,并说:“父亲说男人要有Uncle Ray的靓声才有型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