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铭顺自创高尔夫球服饰品牌

李铭顺透露自己爱打高尔夫球,脑中一直在想什么服饰可以休闲又正式。(LMS提供)
李铭顺透露自己爱打高尔夫球,脑中一直在想什么服饰可以休闲又正式。(LMS提供)

字体大小:

金钟视帝李铭顺“斜杠”,创立了自己的高尔夫球服饰品牌“LMS”,并任品牌总监。李铭顺透露自己热爱打高尔夫球,脑中一直想什么服饰可以休闲又正式,打全场后又可上街,最后决定和好朋友自创品牌。

首次担任品牌总监的李铭顺亲力亲为,已有多年球龄的他,对于打高尔夫球时,身上穿着所应该有的舒适感特别有心得,发挥在首批创作设计上。李铭顺说,从不缺席每一款服装从发想、款式、选料、样品测试到定名和定装等环节。“一定要亲自参与才能知道是不是我要的感觉,我不急着产品马上上市,但上市那天一定要是最完美的产品。”

很多艺人从事服装业都昙花一现,但李铭顺却强调:“我不是做一个一两年的快闪,而是要真真正正做出好品牌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