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后淡出演艺圈 锺嘉欣:没退休念头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香港艺人锺嘉欣2015年婚后淡出演艺圈,近年来定居加拿大专心相夫教子,但她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说并没有退休打算。

锺嘉欣主演的TVB医疗剧《星空下的仁医》目前热播中,久违的她饰演个性洒脱的心脏外科医生章以芯,演出备受好评。她通过录音回复本地媒体询问时说,被题材和角色吸引才决定接拍,“首先,小朋友的题材很吸引我,我本身是两个孩子的妈妈,见识过小孩子的真诚,我觉得他们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人。再来就是角色,看剧本时我就有信心演好,现阶段的我很适合演这类女强人的角色,因为当妈妈后我变得更坚强了。”

这次回归荧幕前,锺嘉欣的演技更成熟自然,备受观众赞赏,但被问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时,她说:“我没有计划,觉得这样挺好的,只想扮演好全职妈妈的角色。我觉得要当一个演员,要先做好一个人,否则演戏的时候就演不出新层次。”因此她在日常中努力学习怎么成为一个更好的人,“多了解自己,多看透一些事,活得更潇洒,在所有事情中吸取智慧,让自己成为更丰富的人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