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nsak一行人勇闯德国做直播 称李荣达是天生的商人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由李荣达(Addy)、Pornsak和谢韵仪创立的直播带货平台Mdada,在庆祝一周年之际勇闯德国做直播,16天内卖出一万件商品。Pornsak受访时认为,此行的成功Addy功不可没,感叹道:“他真的是天生的商人!”

Mdada团队一行约20人,包括Pornsak、谢韵仪、李荣达、包勋评及何爱玲等8名直播主,通过接种者旅游走廊(简称VTL)计划,在10月22日飞到德国。Pornsak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访问时透露整个VTL之行非常顺利,而相隔一年多再出国,让他相当兴奋,“Addy说要去德国时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,直到在机场才意识到自己真的要飞了!感觉像跟很久没见面的老朋友重聚那样开心。”

到异地直播带货是否有难度?Pornsak说:“Addy比我们早出发四天,他在我们抵达前就已经打通天地线,安排好所有的工作,所以一切非常顺利,真的很感激他。”他对于李荣达的效率和能力赞不绝口,“他只带了一个翻译员,然后靠着他的口才搞定了所有东西,他真的是天生的商人!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