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利娜迪翁传痉挛病情恶化 亲友:她几乎瘫痪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塞利娜迪翁长期受持续性肌肉痉挛所苦。(互联网)
塞利娜迪翁长期受持续性肌肉痉挛所苦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53岁加拿大歌坛天后Celine Dion(塞利娜迪翁)因《铁达尼号》主题曲打开知名度,好歌喉加上深厚唱功,拥有大票死忠粉丝。她不久前因健康问题暂停演出,原因是持续性肌肉痉挛,近日家属却透露,她的状况恶化,已无法下床走路,整个人几乎瘫痪。

塞利娜原定于11月5日至20日,以及2022年1月19日至2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名胜世界(Resorts World Las Vegas)剧院举行全新的驻场演出。但10月下旬,她发声明说,自己长期深受严重且持续性的肌肉痉挛所苦,虽然并无大碍,但病症不允许她做演出,向粉丝道歉。

虽然病痛缠身,塞利娜依旧非常坚强,继续更新IG和粉丝互动。最近也发布了一些老照片和视频,其中一首老歌疑似向歌迷报平安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