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记者失礼提问 李政宰高EQ回应

李政宰面对美国记者失礼提问,沉着应对。(互联网)
李政宰面对美国记者失礼提问,沉着应对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韩国讯)韩国演员李政宰出道28年,优秀作品不断,更在1999年夺下青龙奖最佳男演员,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青龙奖影帝。他今年凭Netflix夯剧《鱿鱼游戏》再创事业高峰,受到海内外粉丝欢迎,日前与剧组前往洛杉矶出席活动,席间被美国媒体提出失礼的问题,引起大批网民怒火。

Netflix日前在洛杉矶为《鱿鱼游戏》造势,《Extra TV》女记者问李政宰:“现在大家都会认出你,感觉很难踏出家门,《鱿鱼游戏》上架后,生活上最大的变化是什么?”女记者的提问像是把李政宰当新人,但李政宰沉着回应:“没错,多了很多认出我的人,应该就是最大的变化,我是指在美国。不管去餐馆或是在街上都被认出,令我惊讶。只要对到眼,就会聊到《鱿鱼游戏》,让我觉得我们的戏剧真的成功了,谢谢大家。”

访问影片在推特上流出后,引起大批网民怒火,指该名记者提出的问题相当失礼。网民指出,“李政宰在《鱿鱼游戏》之前就是家喻户晓的演员了”、“记者都不做功课吗?”、“记者知道奇洛李维斯(Keanu Reeves)和桑德拉布洛克(Sandra Bullock)的《跳越时空的情书》是翻拍李政宰的电影《穿越爱情海》吗?”

让网民生气的不仅如此,一旁的英文翻译在听完李政宰的回答后,将他说的“我是指在美国”,翻译成“在美国也是”,网民认为翻译曲解了李政宰的原话。

《Extra TV》惹怒韩国网民不是第一次,尹汝贞今年以《米纳里》(Minari)勇夺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,从布莱德毕特(Brad Pitt)手中接过奖座,她会后接受访问时被《Extra TV》问及:“布莱德毕特的味道如何?”尹汝贞不改率直个性回应:“我没闻他,我又不是狗。”

化身小粉丝与里奥纳度合照

《鱿鱼游戏》一众主演获邀出席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LACMA年度“Art+Film”慈善晚宴,李政宰在晚宴上不断被捉住拍照留念,但他见到里奥纳度狄卡比奥(Leonardo DiCaprio)马上化身小粉丝,上前与对方合影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