悬空摇呼拉圈 谢霆锋腰力惊人

谢霆锋不但轻松完成“悬空呼拉圈”挑战,还能边摇呼拉圈边用手机自拍。(互联网)
谢霆锋不但轻松完成“悬空呼拉圈”挑战,还能边摇呼拉圈边用手机自拍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香港艺人谢霆锋11日在抖音上传视频,透露最近在网上看到“悬空呼拉圈”挑战,听健身达人说这个动作是很难的,于是决定挑战:“咱们试试。”他不但轻松完成挑战,还能边摇呼拉圈边用手机自拍,让网友全都看傻了,直呼:“第一眼看到的时候我以为他在变魔术。”最搞笑的是,竟有网民亏说:“谢霆锋的腰力,菲姐(王菲)一定很喜欢。”

事实上,一般人要维持上半身能平躺在空中已经有难度,必须耗费核心肌群的力量,更别说是要转动呼拉圈,但谢霆锋做起来仿佛一点都不费力。

谢霆锋向来严格管理体态,不止饮食习惯自律、也很认真运动健身,不少人喊话男明星们,以谢霆锋为标竿,认为不须要过度追求肌肉,重在精实就好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