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追光吧2》撇娘味玩军训 哥哥迟到被罚发飙提罢录

节目的21位哥哥将依据五大主题进行训练战。(互联网)
节目的21位哥哥将依据五大主题进行训练战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中国大陆综艺节目《追光吧!哥哥》第二季即将登场,两岸三地的参加男星包括吴建豪、张卫健、吴镇宇等。近日节目播放预告片,当中有不少军训镜头,展露热血男儿气息,不禁让大家猜测是否与近来的“限娘令”政策有关?

据悉,节目内容加入许多热血元素,21位哥哥将依据五大主题做训练战,包括:致敬体育精神的生命之光、致敬人民子弟兵的热血之光、致敬中华文化的传承之光、致敬普通劳动者的奋斗之光及致敬进击太空精神的探索之光,他们在过程中会接受军事训练,体验人民子弟兵的日常。

经过体验后,张卫健说:“最重要的就是男人的那股热血,有那股热血我们就有智慧,我们有力量去保家卫国。”还有其他哥哥表示身为男儿都应敢于挑战,无所畏惧,充满男子气慨。不过有说有的哥哥因迟到被教官罚做俯卧撑,结果不满当众发飙提出罢录,最后还是在其他哥哥的劝说下才消气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