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1月空中播 UFM100.3贺年歌走无厘头风格

UFM100.3 DJ将再次为你献唱贺年歌曲。(UFM100.3提供)
UFM100.3 DJ将再次为你献唱贺年歌曲。(UFM100.3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尚有两个多月才是农历新年,但电台UFM100.3已经紧锣密鼓在筹备金虎年贺年歌曲了!

该台节目副总监小猪(吴婉君)接受《新明日报》询问时证实了电台正在筹备贺年歌曲,而今年的歌曲将重回无厘头的风格,势必要透过这首贺年神曲和大家一起闹新年闹翻天,唱到风生水起。

小猪说:"其实过去我们的新年歌主题,要么搞笑无厘头,要么正经走心。过去两年都没有搞怪,今年决定重回无厘头风格。”

小猪表示,贺年歌曲的主题源自我国李显龙总理今年在“国庆群众大会”演唱的经典金曲《春天里》,再加入近日轰动全球的韩国夯剧《鱿鱼游戏》的一些有趣的元素,希望能唤起大家的童年记忆,“《春天里》对年长朋友并不陌生,但年轻的朋友或会觉得歌词很有趣,再加上最近《鱿鱼游戏》大热,我们就将两者合一,以《春天里》的几句歌词开展,创作了一个与《鱿鱼游戏》有关的歌词,以开心的版本唤起大家的童年回忆。”

这首贺年歌曲找来马来西亚著名音乐人陈建宏(William)作曲,该台副音乐总监TP(胡天培)填词,这也是即将离开电台的TP的告别作。

TP受访时说,这首贺年歌的第一个版本创作出来后,觉得不够洗脑,就想起了《春天里》里的“朗里格朗”歌词,朗朗上口,简直达到听过不忘的洗脑程度,就这样副歌里就加入“朗里格朗”,希望能达到听过不忘的效果。

至于贺年歌曲的MV,小猪说将围绕在4大要素,一是跟“虎”年有关、二是色彩鲜艳、三是歌词与《鱿鱼游戏》有关、四是和我国总理李显龙有关。

小猪也说,由于仍处在疫情期间,所以全台DJ将分开拍MV,而MV是否选择室内或室外,小猪暂且卖关子,务必要读者们拭目以待。

UFM100.3 的虎年贺年歌曲将在明年1月率先在空中首播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