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野内丰年底离开老东家 “臭脸” 魅力有增无减

日本Oricon选出年度男性最想拥有容颜,竹野内丰连庄冠军。(互联网)
日本Oricon选出年度男性最想拥有容颜,竹野内丰连庄冠军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日本讯)日本著名男演员竹野内丰12日在公司的官方网站通过手写信,宣布将在年底12月31日正式离开待了26年的事务所研音,50岁的他表示自己在疫情闭关期间想了很多,希望能因应环境,也做些改变,似乎打算从零开始,有再拼一场的干劲。

竹野内丰今年演出的日剧《鸦色刑事组》收视口碑双赢,让他的身价再度翻涨。他在剧中演出怪咖刑事法官,大量连珠炮台词让他直呼:“真的非常辛苦!”甚至被爆常吃螺丝NG。

新生代男神新田真剑佑剧中首次和竹野内丰合作,他透露,自己5岁时曾在父亲千叶真一拍摄《奉子成婚》的片场遇过竹野内丰,时隔20年后合作让他感到不可思议。竹野内丰也笑说:“那时候他小小的,每次都抱着他飞高高,看他现在长这么大,有种像父亲的心情。”新田真剑佑在IG晒出两人20年前和现今的新合照做对比,惊人的是50岁的竹野内丰的帅气模样和20年前一样,冻龄程度让网友惊呼是“时空旅人”“防腐剂男神”“最帅大叔”。

日本Oricon最近选出年度“男性最想拥有容颜”,竹野内丰连庄冠军,魅力有增无减,票选他的男粉丝都认为竹野内丰“带点沧桑,有点忧郁,有时候还会臭脸”很吸引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