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地女艺人林慧玲宣布喜讯

字体大小:

本地女艺人林慧玲今天(11月15日)傍晚约8时半于Instagram分享被求婚的喜讯!

她随贴文附上四张男方现场求婚的照片,其中一张两人紧紧拥抱,另一张照片中小两口背对镜头,她甜蜜依偎在未婚夫的身旁,不过并未让对方露脸。

林慧玲在圈中向来享有好人缘,不少前辈和星友如郑惠玉、向云、谢宛谕、黄暄婷、张哲通等得悉喜讯之后,纷纷第一时间留言送上祝福。

林慧玲接受本地一家媒体的访问时说,35岁的另一半是从事企业品牌管理相关的职业。

她形容男方“老实、成熟、孝顺,也非常脚踏实地”。有趣的是,林慧玲是在年初的时候,通过朋友安排的聚会认识对方。她说自己是把那次的聚会当成“一般朋友的聚会”,并没有抱着任何期待赴约。

男方怎么求婚呢?林慧玲在报道中分享,对方在朋友开的画廊里“包下”了一个空间向他求婚。男友喜欢80年代的音乐,所以求婚过程中也播放了那个年代的歌曲。

被问到为何认识不到一年就决定嫁给对方?林慧玲说,彼此都有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所以她不认为自己的决定来得太快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