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海秀、李熙俊 对峙戏眼神冒火花

高人气的朴海秀(左)推出新剧“Chimera”,坦言有压力。李熙俊剧中饰演嫌犯,再现精湛演技。(Viu提供)
高人气的朴海秀(左)推出新剧“Chimera”,坦言有压力。李熙俊剧中饰演嫌犯,再现精湛演技。(Viu提供)

字体大小:

韩国两位实力派男演员朴海秀和李熙俊在韩剧“Chimera”中飙戏,两人各自在上一部作品的表现都深得好评,观众对于他们在“Chimera”的演出自是带着颇高的期待。

朴海秀害怕观众失望

朴海秀以红遍全球的《鱿鱼游戏》再创演艺事业高峰,对于观众的期待,他受访时坦言:“我觉得观众期望高,也可能会失望,所以我难免有压力,很感谢观众一直给我诚恳的回馈。其实这部剧两年前就拍好了,很开心终于可以让大家看到,希望大家支持‘Chimera’,因为我们整个团队为这部剧付出了许多努力。”

李熙俊挑战新角色无压力

李熙俊在“Mouse”是追踪连环杀人犯的刑警,在“Chimera”则是连环爆炸案的嫌犯。他受访时说:“两部剧虽然相似,都有犯罪和悬疑元素,但两个角色明显不同,所以我没有压力,反而对于挑战新的角色觉得很有趣。”

“Chimera”是一部悬疑惊悚剧,朴海秀饰演的重案组刑警,女星秀贤饰演的犯罪心理分析师,以及李熙俊饰演的外科医生,三人各因不同的目的,追踪时隔35年再次发生的连环爆炸命案。

认识多年,默契十足

朴海秀和李熙俊原来认识多年,难怪默契这么好,多场对峙戏,眼神的交流充满火花,让人看得也跟着紧张起来。

李熙俊透露,他和朴海秀十年前就一起演出舞台剧。朴海秀说,一直很喜欢跟李熙俊前辈合作,“我们感情很好,拍摄时跟他学习不少。”

两人也对曾演出好莱坞电影《复仇者联盟2:奥创纪元》和《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》的女主角秀贤(Claudia Kim),满是称赞。朴海秀说秀贤很照顾人,而且都做足准备来到片场。李熙俊自曝是秀贤的粉丝:“一直有留意她的作品,终于有机会合作。其实我们这次的演员都很棒,对工作充满热忱。休假时,我们会一起远足和吃饭。”

剧中有不少爆炸场面,朴海秀透露为了安全考量,爆炸场面都是另外拍摄,但他还是很关注这些场面,因为爆炸事件发生后,角色的情绪会有转折,他要让自己投入对的情绪中。印象最深刻是剧中饰演他的上司,也是他视为父亲的长辈,在一场爆炸中丧命,让朴海秀深受打击。

剧中描述一些爆炸场面是化学反应造成,李熙俊对此深感兴趣,演爆炸案嫌犯的他,还特地去了解这些化学方程式。

“Chimera”在viu.com和viu应用独家播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