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国煌隔离到后天 台北遇地震继续玩手机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李国煌(左)与妻子黄爱玲目前仍在台北酒店隔离。(互联网)
李国煌(左)与妻子黄爱玲目前仍在台北酒店隔离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本地艺人李国煌去年凭《男儿王》角逐金马影帝,飞往台北出席,今年再赴金马担任颁奖嘉宾。他与妻子黄爱玲目前在当地酒店隔离,预计后天“出关”。

平静的隔离期,却在14日被3级地震打破。李国煌分享房间阳台外的照片报平安:“刚刚10点多在房里看电视,忽然发生3级地震,虽然只震了一下下,但吓了一大吓,还好灯摇了几下没事。”妻子黄爱玲也在限时动态说:“Nono(台湾艺人陈宣裕)说3级只是小震,如果5级就要快点跑下楼到空地。不可以搭电梯。可是我们住在15楼。”她说老公躺在床上,看似若无其事,继续玩手机,自己则小吓一跳。

本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于11月27日举行。台湾实行“14+7”防疫隔离制度,李国煌18日出关后,虽可外出,但只能去金马主办方指定的活动,23日才全面恢复自由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