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亚仁当邪教教主 对抗怪兽地狱使者

字体大小:

韩国导演延尚昊的电影《尸杀列车》和《尸杀列车2:半岛》深受欢迎,他即将推出Netflix原创剧《地狱公使》(Hellbound),改編自他与崔圭石的同名网漫,延续他擅长的惊悚恐怖题材,加上精致的怪物特效,相信会继《鱿鱼游戏》之后再掀全球追看热。

《地狱公使》昨天早上举行线上记者会,导演延尚昊带着主角刘亚仁、朴正民、金贤珠、元真儿和梁益准一起出席。

《地狱公使》讲述某一天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,地狱使者带来死亡预告,将人类带到地狱进行审批。在社会乱象中,新兴宗教“新真理会”顺势而起,刘亚仁饰演的该教会首领宣称只有罪人会下地狱,而教会将为人类带来正义,以此培养了一群盲从的信徒,结果让世界更为混乱。

延尚昊制造了一个地狱般的超自然宇宙,带出人类在恐惧面前的各种反应,借此反映人性问题,以及讽刺现代社会不合理的一面。延尚昊指出:“剧中人物都是社会上我们常见的人,他们的行为和信念,观众会有共鸣。我希望激发观众思考,我们的社会是否存在一些问题?我们的信念是否都是正确?”

许多韩剧中的地狱使者是真人演出,延尚昊这次则创造了像绿巨人浩克一样壮大的怪兽,而且是三个一起行动。延尚昊说:“我要大家一看到它们就想到地狱,而且几个怪兽打一个人,才能引起恐惧。”

刘亚仁接演 导演高兴得跳起来

导演透露一开始就锁定刘亚仁演出新真理会首领的角色,没想到两人约谈后,刘亚仁拖了几天才回复。

刘亚仁坦言一听导演描述剧情,就被吸引,后来看了原著网漫,更是着迷,并跟自己说,一定要参与这部剧集。那为何拖了导演几天?他笑说:“总要谈一些数字啊!(意指片酬)”

导演说他梦见刘亚仁打电话来说要接下角色,醒来后发现是梦一场,眼角还有一滴泪。导演还幽默地说:“没想到后来真的接到他的电话,我高兴得跳起来!”

金贤珠:我的人物真实

朴正民是原著的粉丝,之前还为网漫写了推荐文,他说:“我很认同作品要传达的信息。”

朴正民饰演挖掘新真理会真相的电视台制作人,和元真儿是夫妻。问及两人是否一起研究角色培养默契,元真儿说:“剧中我们的情绪和反应是截然不同的,所以我们会互相打气,但会各自钻研自己的角色。”

金贤珠饰演与新真理会抗衡的律师,她说:“我看过导演的作品,虽然有很多超自然的元素,但他要讲的是人性。导演这次创造了一个超自然宇宙,但我的人物很真实,她会遇到挫折,也会再爬起来。”

梁益准饰演刑警,他说最大的挑战是,未婚的他剧中有一个女儿,他必须诠释一个父亲极力保护女儿的情感。他分享剧中的女儿非常贴心,“我有时候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,坐在一旁低着头,她会走过来安慰我,给我饼干,好温暖。”

《地狱公使》共六集,11月19日在Netflix上线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