爷爷从事船运业 林俊杰:小时候几乎每天出海

林俊杰(左)和李铭顺到乌敏岛拍摄《阿顺有煮意》。(新传媒提供)
林俊杰(左)和李铭顺到乌敏岛拍摄《阿顺有煮意》。(新传媒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本地歌手林俊杰日前随李铭顺主持的新节目《阿顺有煮意》出外景到乌敏岛拍摄。极少上本地电视节目的林俊杰在电邮访问中说:“出道这些年来,第一次连续待在新加坡四个月,我想趁这次在新的时间,回馈本地的歌迷、家人与朋友。当然,也因为受铭顺大哥的邀请,觉得机会难得!”

林俊杰前年推出《对的时间点》歌曲,与李铭顺首度合作拍MV,“上次拍MV也是蛮愉快的,希望彼此之间可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。这次听说会在乌敏岛拍摄,觉得一定会很有新加坡的特色,更期待了。”

在烈日下出海到外岛拍摄,过程辛苦吗?他回说:“一点都不辛苦!我很爱海洋。因为爷爷从事船运业,所以小时候几乎每天都会在红灯码头(Clifford Pier)跟家人一起出海。很习惯,也很怀念!”

有关拍摄趣事,林俊杰卖关子,仅说:“铭顺大哥做的菜是真的好吃!其他的,敬请期待精彩内容!”

李铭顺的好厨艺不是秘密,就不知林俊杰会煮吗?他说:“会煮饭的男人很迷人,我也要向他学习。目前比较拿手的是煎牛排还有手冲咖啡!”

《阿顺有煮意》预计明年4月播出,共八集。每集将邀请不同嘉宾助阵,李铭顺将在节目中分享儿时趣事、经历、美食心得等生活点滴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