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子佼孟耿如好孕到!

孟耿如(左)怀孕当妈,在面簿贴出超音波照。右为黄子佼。(互联网)
孟耿如(左)怀孕当妈,在面簿贴出超音波照。右为黄子佼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49岁黄子佼与30岁孟耿如将升格人父人母。孟耿如昨天(11月16日)在面簿宣布“好孕到”,并上载超音波照,预产期在明年5月22日。

孟耿如说目前怀孕3个月,但小宝宝性别还不知,“肚子里现在有个六七公分的生命真的很神奇,目前一次孕吐都没有。”

她透露医生说她很适合怀孕,“但荷尔蒙导致心情沮丧低落是让我目前觉得最辛苦的地方,不过大家别担心,老公和朋友都有尽力拉我出门走走,晒晒太阳运动。”

她开玩笑表示:“大家不要让黄子佼太忙,早早放他回家陪孕妇,但找我可以,哈哈。”

黄子佼开心回应,“终于近距离感受到,女人做孕妇的辛苦,开放猜测性别(我自己也不知)”。

黄子佼徒弟Lulu立刻献上祝福,星友们也纷纷留言。孟耿如的经纪人则表示:“工作上还是照常安排,有一些会进行到明年的戏剧邀约已婉拒。”

黄子佼与孟耿如爱情长跑7年,于2020年3月登记结婚,原本计划同年4月举办婚礼,因为疫情延到同年5月22日,打算以市集方式举行,不料疫情持续升温而取消,一路推迟到今年,最后连家宴都无奈取消。两人婚后一直被追问生子进度,如今传出喜讯,大家都为两人开心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