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办24小时慈善直播 曹国辉为300户老人筹善款

曹国辉
曹国辉

字体大小:

为善济医社出力,曹国辉举办24小时慈善直播,收入所得百分百捐赠300户老人购物资,希望为他们装备防滑安全措施、热水器。

曹国辉常在年底做慈善活动,今年他创办的食物品牌Sibay Shiok将携手TIN BOX GROUP SINGAPORE在感恩节(22日)举办24小时LIVE TO LOVE慈善直播活动。

曹国辉说,LIVE TO LOVE由IMC Live Global, M Society及Sixides鼎力支持,歌手演员直播带货、表演歌舞,在24小时之内积极筹款,收益所得,将全数捐给善济医社。公益平台“让希望活下去”将于2021年12月12日协助活动寻找这些受助家庭。

演员除了曹国辉,还有翁清海、姚懿珊、王胜宇、张耀栋、薛素珊、陈秀环、李美玲、吴劲威、王顺达等一起参与。

LIVE TO LOVE另一主办单位Tin Box Group Singapore也将派出歌手高洁萍、李俊纬、陈宣清、万里荧、周俊安和傅巧涵在直播中演出,为网友演唱原创作品和翻唱热门歌曲,支持慈善义举。

国辉说:“我们不是为了赚钱,因为收入所得将统统捐出去。”

曾挨家挨户送千包鸡饭

疫情来袭前,国辉试过在年底挨家挨户送鸡饭、一送就是1000包,甚至当起圣诞老人,为许愿者实现各种稀奇古怪愿望,最令曹国辉有感的,“是老人希望儿子能回家看他!”

国辉有感如今疫情持续,趴趴走行不通,“不必出门”的线上直播带货、表演,成为慈善筹款最直接的方式。

问起人数,国辉说:“若为活动可特别申请,但以15人为限,我家是其中一个马拉松直播场所!”

“秀环也会在家直播,亲自下厨烹调;还有翁清海与林晓佩在武坊介绍健康生活知识卖配套.……”

“也在牛车水作美容、护肤品直播,除了我,姚懿珊与薛素珊都会一起做。”

国辉透露,整个筹备工作只花了11天。筹款目标指向10万元,曹国辉希望所得善款能为300户老人家装备防滑安全措施、热水器:“甚至可找专人上门为老人家装置,在圣诞节前完成,当成他们的圣诞礼物!”。

有意浏览LIVE TO LOVE直播,支持慈善行动者,可于11月22日8点30分至23日晚上晚上8点30分,上网浏览直播情况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