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宫腺瘤出血不止 徐若瑄急入院动刀

徐若瑄(左)分享在病床上的照片,表示“想要记录下这勇敢的一天”。(互联网)
徐若瑄(左)分享在病床上的照片,表示“想要记录下这勇敢的一天”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女星徐若瑄17日在社媒发文透露因子宫腺瘤大量出血紧急入院,所幸开刀后一切稳定。

她分享在病床上的照片,表示“想要记录下这勇敢的一天”,不少粉丝及好友都替她担心,几个小时后她才说明入院原由,写道:“我因为子宫里的腺瘤长大,导致非经期间连续几日大量出血不止,血红素和铁严重不足,有昏倒危险,须紧急入院处理。然后医生很棒很好,都处理好了,一切都稳定了,谢谢大家。”圈内友人包括锺欣凌、丁宁、曾宝仪、东明相、导演叶天伦等人,都纷纷留言表达关心。

徐若瑄近日也在IG贴出跟妈妈在家K歌的视频,没想到她唱一半突然情绪失控大哭起来!她事后写下心情说:“在妈咪身边,觉得自己永远长不大,可以耍赖耍任性脆弱;在妈咪身边,觉得自己不用逞强勇敢,可以哭得像个小孩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