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心理分析师 秀贤看杀人犯报道投入角色

秀贤时隔五年再演韩剧,在悬疑惊悚剧“Chimera”饰演犯罪心理分析师。(Viu提供)
秀贤时隔五年再演韩剧,在悬疑惊悚剧“Chimera”饰演犯罪心理分析师。(Viu提供)

字体大小:

韩国女演员秀贤时隔五年再演韩剧,在悬疑惊悚剧“Chimera”饰演犯罪心理分析师Eugene,她受访时谈到诠释这个角色的挑战,“了解Eugene是最困难的部分,她不仅是犯罪心理分析师,也有过童年创伤。她有一句台词,说自己对连环杀人犯有共鸣,以及自己的房间就像一个杀人犯的房间,我必须了解她的过去,才能明白她为何说出这样的话。我看了很多犯罪现场的照片和连环杀人犯的报道,让自己投入到角色的情绪当中。”

难得演出悬疑剧,秀贤原来也爱看这类作品。她分享道:“我非常喜欢惊悚和犯罪题材的作品,最近很喜欢的是‘Mare of Easttown’(《东城奇案》)和‘Truth Be Told’(《直言真相》),喜欢各个角色的刻画以及他们紧张的关系,尤其是‘Mare of Easttown’,Kate Winslet(凯蒂温丝乐)的表现太精彩了。”

谈到对“Chimera”两位拍档的印象,秀贤说:“我真的很喜欢朴海秀和李熙俊,能与他们合作也是我接下这部剧的一大原因。他们都是很棒的演员,但个性很不一样。我和朴海秀会玩闹,让疲劳随着笑声消失,李熙俊则比较深沉,和他相处就像我们角色的关系一样,充满紧张感。”

“Chimera”的拍摄将近一年,秀贤难忘与伙伴们一起度过四季,并成了好朋友。“我们在大热天四处奔跑,在寒冷的气候中拍摄,也目睹了很多爆炸场面,这些都是特别又难忘的经历。”

“Chimera”在viu.com和viu应用独家播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