缅怀百变天后梅艳芳

本期《优1周》特别访问了香港及本地多名梅艳芳粉丝,畅谈偶像对他们的影响。(优1周)
本期《优1周》特别访问了香港及本地多名梅艳芳粉丝,畅谈偶像对他们的影响。(优1周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本期《优1周》封面人物是已经离开我们18年的百变天后——梅艳芳。

梅艳芳在2003年12月30日病逝,她的传记电影《梅艳芳》将在11月25日于本地上映;《优1周》整理了她生前的形象设计师刘培基、好友曾华倩、徒弟草蜢、许志安、何韵诗等对她的怀念。

杂志也特别访问了香港及本地多名梅艳芳粉丝,畅谈偶像对他们的影响,让大家看到百变天后私下感人的一面。

其他精彩内容有:韩星李荷妮、李相仑(也称李尚允)和台湾歌手周蕙的访问;本地视后林慧玲的订婚喜讯;话题带大家认识tvN节目《街舞女王》(Street Woman Fighter: K-Dance Battle)所带动的韩国全民街舞旋风;介绍中国古装剧《斛珠夫人》、韩剧《地狱公使》(Hellbound)以及台剧《四楼的天堂》;“汤东地铁趴趴走”系列第六站来到TE9加利谷地铁站(Caldecott);本周和大家分享如何用烧酒调酒的食谱,旅游则带大家到丹麦的快乐天堂哥本哈根(Copenhagen)。

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、生活、保健资讯刊载于第833期《优1周》,杂志今天上架,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,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购买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