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惹祸?陈庭妮曾被跟踪

陈庭妮。
陈庭妮。

字体大小:

台湾电影《青春弑恋》今年同时入围今年金马女新人、女配角奖,李沐、陈庭妮异口同声地说,我们有“五分之一”得奖机会!

李沐在《青》中饰演剧场女演员,性向暧昧;陈庭妮饰演一名色情网站直播网红,后来被导演看中跃登大银幕拍电影。

论难度,诠释AV网红的陈庭妮似乎更高,她受访时告诉《新明》,这是她从影以来尺度最大的电影!为展现性感撩人姿态,她看了色情网站影片,翻看AV女郎真实纪录片。

自觉最性感的部位是哪里?陈庭妮说:“应该是锁骨吧,我是骨感女性,所以蛮喜欢穿露肩衣服,露露肩膀,转换一下姿态就会看来很性感,虽然什么都没露!”

在《青》中,陈庭妮被狂迷(林柏宏)追踪纠缠,现实生活中她也曾被狂迷追踪,甚至追到她家门口!

她透露:“是管理员跟我讲我才知道,对方甚至能掌握我的电梯、家门何时开关……”换言之,她曾被狂迷“偷窥”。

但陈庭妮说:“平安就好,希望这事不会影响我的私生活!”她补充:“其实我的私生活蛮简单、无聊的,大家不要再跟踪我,因为不会有什么‘有趣’的事发生!”

在《青》中,陈庭妮分别与林柏宏、李沐都有亲热戏,她说得坦荡荡:“主要是考验彼此的默契与安全感,当下用角色在思考,不会想太多。”

问起青春期做过最疯狂的事,陈庭妮说:“应该是当演员吧,与我所期许的上班族很不一样,家人也没想过我会当演员,这应该是我做过最疯狂的事。”
 

李沐。

李沐渴望爱情

李沐外形有几分像“嫩版林依晨”。她入围金马女新人,问起看好谁,她点名:“我非常看好《美国女孩》方郁婷,我很喜欢电影里她的表演。”

问起《青春弑恋》对手林哲熹,她赞对方风趣幽默,具备反差的可爱,至于需要“肌肤相亲”的女对手陈庭妮,她说:“我们完成很多困难的亲密场面,那种难以言喻的情谊是我非常珍惜的。”

对李沐来说,当上演员就是一种傻气也是一种疯狂。

问起她与片中人“玉芳”相似之处,李沐说:“玉芳是一个很不安,对爱非常渴望的女孩。我想我们相似之处应该是对爱的好奇与渴望吧。”

由何蔚庭操刀的《青春弑恋》已在本地放映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