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吕爵安隔空唱广东歌 邱锋泽圆人生愿望清单

邱锋泽(左)与香港人气男团Mirror成员吕爵安(右)合作,令两人的粉丝惊喜不已。(互联网)
邱锋泽(左)与香港人气男团Mirror成员吕爵安(右)合作,令两人的粉丝惊喜不已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旅居台湾的新加坡创作歌手邱锋泽与香港人气男团Mirror成员吕爵安(Edan)在社媒各自上传弹钢琴的照片,并互相分享、留言互动,令两边粉丝惊喜猜测是否将推出合作,两人随后公布的歌曲名称,中文版歌名是《年青有为》,粤语版则是《一表人才》,两个合唱版本的MV一上线,就吸引破万名粉丝朝圣。19日晚,两人还穿着同款衣服登场,高峰吸引近2万人次收看,人气爆灯。

歌曲讲述两个大男孩面对失恋时的态度,即使肝肠寸断仍然强颜欢笑,展现出“一表人才”的一面。这也是邱锋泽首次尝试粤语歌曲,他说自己从小接触香港音乐,算是达成了Bucket List(愿望清单)的其中一项:“唱了人生第一首广东歌,人生就是那么奇妙。”

邱锋泽说:“我和Edan的合作全靠在线电话沟通,通过两边团队有效的连系与讨论,才能够完成一个这么有意义的作品。”吕爵安则说自己是邱锋泽在《娱乐百分百》的单元“狼人杀”游戏粉丝,“真的很神奇,像发梦一样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