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咏熙NFT卖歌赚履历

曾咏熙和男友联手在NFT平台上卖歌。(互联网)
曾咏熙和男友联手在NFT平台上卖歌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本地创作歌手曾咏熙与香港音乐人男友T-Ma(马敬恒)共创数码单曲“Nightingale”,唱出疫情时期心声,他们将歌曲置入电脑动画,上个月放上NFT平台(非同质化代币)竞标,一星期结标,约进账7848美元(约1万700新元)。

在香港发展的曾咏熙和T-Ma相恋4年半,去年底飞回新加坡探望新婚的弟弟及家人,一待就是10个月。不久前她回到香港,隔离14天出关看到T-Ma时,直呼:“有种陌生又熟悉的奇特感,足足过了一星期才消失!”

曾咏熙与T-Ma某天中午因为对疫情很有感,聊着聊着就哼出旋律,唱出歌词,开始编曲,进录音室配唱,只花17个小时就制作出“Nightingale”,他们找到台湾的电脑动画公司“YAGA Animation”合作,制作三段动态影片NFT,从4月开始漫长的三方视讯会议,一直到10月9日顺利上架。她笑说:“不是为了营利,而是觉得新鲜好玩,也为自己留下一个履历,希望有兴趣的歌手也可以来找我们一起玩喔!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